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終於看完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後一本,他在魔法世界的旅途似乎已經宣告結束,但回想起曾經捧起的第一本,好像一切都是昨天才開始。

  自從第一次看了改編的電影,我就被這充滿神奇的世界所吸引,似乎就是童年時迫切嚮往的地方。神秘,美妙,驚險,可怕深深地讓我折服,從此我就狂熱的愛上了它。坐在窗前,沏一杯香茗,翻開《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就入另一個世界,生命也就和哈利同行。

  在火車上遇見了給他以支持,幫助,依靠的羅恩和赫敏,在進校第一天就與可惡的馬爾福結下了仇恨。當他被分到埋藏在心底的勇氣而富有膽識、氣魄和豪爽的格蘭分多時,他市無比的激動,當他第一次騎上飛天掃帚時,他感覺到這時他無師自通的技能時,他是多麼的狂喜,當他站在厄里斯魔鏡前看見自己和自己朝思暮想的父母時,他又是一半的喜悅,一半的憂傷。在他第一次看見殺害他父母的伏地魔的面容時,沒有懼怕,用自己的膽識和智慧戰勝了他,在面對伏地魔學生時代的記憶時,他又勇敢的戰勝,甚至在危險的阿茲卡班救出了教父。經歷的事情多了,心也變得逐漸成熟,有勇氣面對現實,想自己承擔。在三強爭霸賽中作為年齡最小的勇士度過了重重考驗,可面臨的卻是早已設計好了的圈套來幫助伏地魔復活,伏地魔用鑽心咒的摧殘,奪魂咒的控制都是為了證明那個曾經大難不死的男孩只是一個普通人,哈利面對的似乎市死亡,既然這樣哈利就和他正面交鋒了,眼睛中折射着勇氣的光芒,似乎可以穿透一切,在兄弟魔杖的作用下,讓哈利化險為夷回到了學校,只有讓他深信的鄧布利多和他的朋友相信伏地魔捲土重來,魔法部和那些愚昧的人都拒接這個事實,面對同學們的議論,嘲諷,哈利心中是多麼的難過和氣憤。該來的總該回來,來了就勇敢的面對吧!哈利在赫敏和羅恩的建議下建立了鄧布利多軍,在一段可怕的經歷后,又有誰知道他還要面對多大的挑戰,在被食死徒的挾持后,唯一的親人小天狼星永遠的離開了,有時一個巨大的打擊,對哈利來說又是一道深深的傷口。鄧布利多又給哈利上了許多課為他以後未卜的路坐下鋪墊,讓他自己去走,但最後又有誰知道哈利最討厭的斯內普和敬佩的鄧布利多給了他一個多大的欺騙,邪惡終究不會戰勝純潔的靈魂,還是哈利勝利了,但這犧牲了多少哈利身邊的人,弗雷德、盧平、多比都默默地成為了未正義而犧牲的戰士。

  一切都結束了,哈利的魔法歷程也已經終結,所有的付出,勇氣,愛都是真實的,都將成為我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