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紛紛揚揚的大雪飄了下來,落在松樹上,馬路上,給大自然披了一層白色,它告訴我們:冬天來了!

  “冷酷無情”

  冬天來了!西風呼嘯着,像一個酷吏拿着鞭子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抽。光禿的枝幹被大風吹得上下搖擺,所剩不多的幾片樹葉被風捲起在空中打着轉兒,隨後又被無情地甩在地上,任憑風的戲耍,又無可奈何。風咆哮着,每經過一個地方,這兒便會“大變臉”。雪不停的下着,在地上結了一層冰,人們都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可還是會有幾個上班心急的人們滑到,甩了個四腳朝天。

  白色世界

  冬天來了!雪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下就是一兩天,可別惱!看,像柳絮、像鵝毛、像棉花,紛紛揚揚地下着。先是棉絮似的小雪稀稀落落,然後越下越大。落在人們的衣服上,頭頂上,即刻間變化成了水滴,涼絲絲的。大雪過後,整個大地都成了粉妝玉砌的白色。樹枝戴上了晶瑩的“玉冠”,遠看卻像正在盛開的梨花。麥苗蓋上了一層棉被,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看來,明年又會是個大豐收。屋檐下,懸着串串透亮的冰凌,我掰下一根,放在嘴裡,一絲涼意從我心上掠過。

  春的前奏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也就預示着春天快要到了。冬就好像春的綵排,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樣子:河水結冰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解凍;樹葉凋落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萌發新芽;動物們冬眠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重獲新生”……看來已經萬事俱備,只欠花開了!

  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美,因為任何美都不一定永恆,就像曇花一現;我喜歡冬,不是因為它的潔白,因為任何白都不一定完美無瑕,就像白色的牆。我喜歡冬,是因為我知道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只要你在最寒冷的時候在堅持一下,一下就好,你就能看見迎春花開。所以,請同學們相信。只要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山東省鄒城市第六中學初一: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