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離開總是裝作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時,父親那嚴厲的面孔就顯現在我的眼前,但是我深知父親是愛我的!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一個大雪紛飛、寒風刺骨的中午。如果時光倒流你們會在那條小路上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在那裡努力尋找着什麼,寒風吹的他不得不把手縮到袖子里……在這個大冬天裡怎麼會有人不待在家裡呢?這還得要從頭說起。

  “叮鈴鈴,叮鈴鈴”上午第四節課下課了,該回家吃飯了,我與往常一樣,帶着作業任務回家,剛進家門口不久,我就發現了一個環消息。帶回家的卷子找不到了,慘!老師一定不會放過我,一想到老師嚴厲的臉,我不禁鼻子一酸,“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一哭起來不論媽媽怎麼勸,我都不理,只管哭。這時爸爸回來了一見我哭,向媽媽問明了情況,厲聲說:“哭,就知道哭,想哭就滾回屋裡哭去。”我委屈地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截止了哭聲。我聽見門被關上了,心想:“可能是爸爸走了吧。”但我還是不敢出去,這時媽媽進來了說:“哭完了,出去吃飯吧!”我走了出去,見爸爸沒在客廳,問道:“媽媽,我爸爸呢?”媽媽沒好氣的說:“還好意思問呢,你爸爸了解情況后,就出門給你找試捲去了,連飯也沒來得及吃一口呢!”說話間爸爸回來了,我清楚地看見爸爸的臉凍得發青,頭髮上還有漂落的雪花呢!手裡拿着的正是我丟失的那張試卷。此時的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兩眼一熱,又模糊了……

  晚上爸爸發燒了,我暗自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爭取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每當我走在那條小路上的時候,都彷彿看見那熟悉的背影,心裡一陣陣酸,忍不住兩眼又模糊了……

  初一:趙芯茹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