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多夢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多夢的季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裡,最美好的時光莫過於童年……

  童年是依偎在母親懷抱里撒嬌的季節,童年是攀着夢的翅膀。童年是春,溫暖;是夏,熱烈;是秋,唯美;是冬,飄揚。

  可是,在我們身邊,有這麼一些人,他們沒有溫暖的家……

  在新年之際,我們穿新衣,戴新帽,而我卻遇到了她:一個和我一樣高,很漂亮,但衣衫襤褸。伸出手,我想我明白她的意思,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哦,十五元錢,我拿出來,給了她,她留下一句“謝謝”和一個背影,走遠了。

  她走後,我愣了,轉念想想,她的童年,有夢嗎?

  這樣的孩子,數不勝數,他們沒有家,沒有人給他們愛,或許是生活所迫,或許是被利用……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伸出一雙富有愛心的手,貢獻一份屬於自己的情誼,這樣的孩子會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我還會遇見這樣的孩子,但我只想盡一份我自己的力量罷了。

  我們的童年是多夢的,而他們的童年又是怎樣的呢?

  太原市五十五中初一:王艷萍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多夢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多夢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