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好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難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記憶的小倉庫,讓我開心,讓我難過的事有許許多多。有一件事讓我好難過。

  在一年的夏天,我接到了外公打來的電話,我的外婆因病情惡化而走了。當時我聽了覺得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媽媽帶我來到外婆家。外婆家到處都是白的,我感覺到,路邊的花兒沒有往日開的那樣茂盛,岸邊的柳樹不再舞蹈。家中沒有了往日的歡笑,大家的臉上只有淚水,只有那傷心的淚水,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為什麼,為什麼

  在吃飯時,飯桌上,大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聽不見飯桌上的議論聲,只有僵硬了的臉,我們小孩也不在蹦蹦跳跳了。這頓飯不知為什麼,一點味道都沒有。我們覺得飯菜味如同嚼蠟。

  飯後,我們來到了火葬場,我在一個透明棺材里看見了我外婆的遺體,外婆的臉上還是那麼的乾淨,那樣的美麗,臉上有着美麗的笑容,笑的,是那樣的燦爛,那麼的美麗。當外婆您被送進火爐中的時候,外面傳來了我們一家人的哭聲。我多麼想把您留住。您,知道嗎?我們捨不得您走。

  當您被化成骨灰的時候,我們把您的骨灰帶到了墳地,把你埋在了綠樹底下。

  外婆,我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在您生病時我拉着你陪我玩。外婆對不起,請原諒我。

  外婆弟弟妹妹們在哭,他們也不希望你走。您聽見了嗎?樹兒在為您唱歌,花兒在為您開放,河中的小魚在為您舞蹈。外婆您聽見了嗎?您看見了嗎?

  外婆,我們需要您。我們離不開您。您快回來吧。我們永遠等着您。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