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離校的最後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離校的最後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往常一樣,進入教室,有意無意地掃了一眼黑板,那“距中考僅有一天”的字樣刺目而顯眼。不曾想三載時光竟飛逝如此之快,沒有給我絲毫留戀,品味的機會。如今,初中生活走到了盡頭,不禁回憶起那些短暫但卻色彩紛呈的初中記憶。

  三年前,我帶着希望與憧憬來到了這所仰慕已久的學校。有些好奇,又有些害怕,幸好我遇到了這些可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融合在了一起,凝聚了強大的力量,在挫折中不退縮,在失敗后不放棄。

  那些“拔河中拼盡全力的勝利”“學習中互相幫助的場面”“值日時你爭我搶的畫面”我怎能忘卻?

  依舊記得百天前,就是這些年少的孩子們莊重的立下誓言,拼盡全力,為校爭光添彩。如今時光飛逝,早已將那鬥志昂揚的殺氣轉化成了依依不捨的懷念。是啊,又如何不懷念?那悠悠時光已經把我們的心牢牢地焊在了一起,又怎能捨得分開?

  還有那些恪盡職守的老師們,他們和藹又不乏嚴厲,他們嚴肅又不乏幽默。他們與我們這些孩子們同喜同悲。他們在我們考試失利后一句句的安慰,在我們沮喪時鬥志昂揚的話語讓我們信心倍增,勇往直前。

  這些好老師們,我們孩子定會永遠記住您們,記得您們在辦公室里的認真,記得您們在課堂上的儘力。也不會忘了,您們也有童心的一面。大課間上您與我們一同歡笑,一同玩耍。上課間隙您們同我們一起看動畫片,與我們一同侃大山。

  無奈,歲月是無情的,拉回記憶,望着同學們一個個淚眼朦朧,全然沒有即將放假的喜悅。老師無言,卻從眼睛腫看出掩飾不住的傷感。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們三年走來,歡笑過,傷心過,失敗過,奮起過。我們有我們的精彩瞬間,有我們的美好回憶,這些就足夠了。

  我的可愛的同學們,敬業的老師們,我們即將各奔前程,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去體會那曾經記憶的點點滴滴。

  吉林白城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三:付子竺

您正在瀏覽: 在離校的最後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離校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