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空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空間 

家,是我們情感的港灣。在家裡,我擁有一方天地,這就是我的地盤,我的空間。 

別看這裡只有小小的幾十平方米,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滿滿的書櫃,還有電視、電腦、以及在天台上的一個小小的菜園子……呵,假期又不期而至了,看看,我怎麼在我的空間里度過快樂的一天吧! 

早上,我從“席夢思”床起來時,已經八點了。吃完早餐,開始在我的書房裡看書。伏案閱讀,如品香茗,其味悠長。萬卷古今,一窗昏曉,是亘古的歷史,是飛逝的流星,是智慧與性靈的凝結。“三人行,必有吾師焉。”打開《論語》,重溫孔子的淳淳教誨,遨遊在書的海洋…… 

到了網絡時間,我打開電腦,到好友的空間博客上踩踩,一起分享別人的觀點和看法。之後又聽着美妙的音樂。看看我喜歡的小說和作文,發表自己的想法觀點。最後利用時間玩一玩自己熱愛的遊戲。 

電腦,讓我在一天中增添了不少樂趣,寫心情,看小說,玩遊戲,聊QQ等是我一周生活中不可少的。網絡讓我增長知識,提高寫作水平,讓我的假期生活添彩和樂趣。 

轉眼,已經到了中午,在和家人們分享完午飯之後,同學們來了,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下午,我們一起到天台的菜園子種菜澆花的同學們一下子把我澆成落湯雞,其他同學也難逃一“劫”。烈日當空,我們卻乾的津津有味,熱火朝天。 

玩累了,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天,啃巧克力,風輕輕拂過,而巧克力的甜味溶在嘴裡,甜甜的…… 

到了晚上,同學們為我點上是三根蠟燭,大聲唱着生日快樂歌,而當我吹滅蠟紙的那一刻,幸福的淚水不知不覺的留下來,趁着好沒開燈,我把淚水擦去。淚乾了,幸福卻沒有擦去…… 

晚上,我幸福地入睡了…… 

這就是我的空間,有思想、笑聲、歡樂、充滿幸福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