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的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的空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像被拴在豬窩裡的豬一樣,有吃,有穿,也有“我思”的餘地,可惜的是沒有“我在”的空間。

  ??題記

  一

  望着燈光下那成堆的作業,我付出了時間;為了完成作業,我付出了精力;為了認真寫完每一本作業,我付出了快樂。就這樣,在書山題海中我慢慢付出,漸漸將那些曾經擁有的色彩遺落。

  二

  ;;;檯燈像注射了興奮劑,睜着它那似乎永遠也閉不了的眼睛,書包像吃了發酵粉,“噌噌噌”一個勁兒的膨脹,成了一個“大胖子”,電視機與我簽下了“絕交書”,連電腦室也成了一個將使我罪大惡極的禁地。

  三

  在考試的“高壓政策”的逼迫下,我不得不從無知走向成熟。操場上,已看不到我那活蹦亂跳的身影啦!開懷大笑的時間少了,整天都在書本作業中“摸爬滾打”得“遍體鱗傷”了。

  四

  好不容易有了輕鬆的空閑,而我的循環系統已無法支配我的運動了,眼前最想做的事情莫過於與周公meeting了,哪怕只有一分鐘。上課鈴又響了,我真想歇斯底里的把應試教育痛罵一聲。那些“可愛”的師長們恨不得把我們一個個變成能整夜工作的機器人。無奈啊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五

  久而久之,我們都已失去了往日耀眼的色彩。一切的一切,促使我明白了一句話:人生最大的痛苦便是被囚困於自製的枷鎖卻又不敢掙脫而去。悲哉是也

  尾聲

  不知什麼東西滑落我的臉龐,冰涼的,落在作業上,分明的一聲“滴答”??我也哭了嗎?只是我會悄悄地抹去這不小心落下的淚水,讓它輕輕地離去,正如它輕輕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的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