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念你,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你,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酷熱的暑假,我悄悄的離開了那座城市,那裡曾有我多少美好的回憶。記得你那張嫩嫩的臉蛋;記得你那抹開心的笑容;記得你關心我的樣子;記得你生氣時的摸樣。

  在那炎熱的夏天,我約你出來玩。你也許不知道,那是我與你最後一次的見面。你總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我也總是學得有模有樣。也許,是我透露出了一點兒悲傷,你總是不經意間,逗我開心,逗我笑。

  在那危險的欄杆上,你總是第一個跳下去。每次在下面高呼“加油,你能行的。”可我總是不敢跳下去。也許那時我心裡害怕了,也許那時我並不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在我一躍下去之後,你總是穩穩的接住了我,並習慣性的露出你抹笑容。那時我會突然感覺,很安全很安全。

  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無憂無慮。拋開一切煩惱,盡情的玩,享受着童年的美好。猛然睜開雙眼,卻已發現那時的天真已成為過去。只有的是那無窮的煩惱,緊緊地捆住我,掙脫不開。

  朋友,我想念你!想念你那開心的笑容,想念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不要公布我的信息)

  初一:隨風記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你,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