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笨鳥先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先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笨鳥先飛 標籤:笨鳥先飛作文 笨鳥作文

  要問起我們班最大個的、力氣最大的是誰? 

  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哈哈”的笑起來。他是誰呢?為什麼那麼讓人笑?他呀,就是我們班的林宇晴。說真的,林宇晴極像“神農架的大腳板”,臉就像用大刀鑿出來的,格外粗糙,一副眼鏡穩穩噹噹地架在鼻樑上,無論跑步、踢足球,都沒掉下來過。 

  在六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大家都是四面八方來到一個新集體中,每一個人都很陌生,總使我錯認林宇晴是個“兇殘冷酷”那種人。俗語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慢慢地,我知道了林宇晴是個非常老實、善良的人。說真的,我真把林宇晴當成《哈利。波特》中的海格。 

  由於林宇晴老實過頭,各種各樣的惡作劇都會出現在他身上。千萬別看他個子大,但卻很容易被一些調皮的男孩所欺負。 

  林宇晴學習不太好,如背英語單詞,班上大多數人只要半個小時就全會了。而林宇晴甚至要背上一兩天。這可以從英語聽寫本中看出來,第一次是70多分,第二次是80多分,第三次竟是100分,這樣的成績使我們班每一個人都“哇”了一聲。是呀,笨鳥先飛嘛!一份付出,一份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呢?我承認這一點,我要向林宇晴學習。我學習非常懶,總是掉下來一個餡餅砸在自己身上,這是不可能的,沒有付出,怎麼會有收穫!我要克服這個缺點,它現在就像一隻攔路虎,成功就在前面,它發出燦爛的光芒正向我招手呢! 

  林宇晴,他是我真正、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笨鳥先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