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笨鳥先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笨鳥先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肯德基的漢堡包,是奶奶不讓我吃的棒棒糖,是老師的一朵小紅花。童年是一串風鈴,風一吹,就發出悅耳的鈴聲,望望小時候的照片,美好的記憶就浮了起來。

  小時候,媽媽總愛給我說《笨鳥先飛》的故事,每說完,媽媽就對我說:“寶貝,你要向笨鳥學習哦!”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心想:我要去找一對翅膀才行!

  於是,有一天媽媽不在家,我找出了爸爸的羽毛扇,胡亂綁了幾下,高興的向樓下跑去,急着向小夥伴們炫耀。大家都很羨慕我,這時有一個人“唱”了個大反調“我才不信,都是騙小孩的”我急了,一拳頭就上去了,就這樣扭在了一起。這時,居委會大媽來了,不由分說的吧把我帶到了居委會,我坐下大哭:“早知道,我不學笨鳥了,原來笨鳥把巢安在了居委會,什麼笨鳥,都是騙小孩的。”居委會大媽聽得一頭霧水,什麼鳥巢?什麼笨鳥?只好連哄帶騙地掏出一個棒棒糖,我立馬破涕為笑。後來媽媽一提起這事就追悔莫及。

  童年是一個煮不完的火鍋,充滿了酸甜苦辣,我愛笨鳥先飛,愛着最美的時光——童年。

  六年級:寒江雪

您正在瀏覽: 我學笨鳥先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笨鳥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