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先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先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笨鳥先飛 標籤:笨鳥先飛作文 笨鳥作文

深秋時節,天氣漸漸涼了,寒風刺骨,鳥兒又要南遷了。 

在鳥兒王國中,最大的一個鳥群也準備遷徙了。這個鳥群,鳥兒們豐衣足食,一隻只都十分強壯,像一位位鋼鐵戰士。其中一隻十分胖,而且頭腦相當笨的鳥兒,大家都叫它“笨笨”。 

南飛的前一天,鳥兒們都來嘲笑笨笨。“你飛得動嗎?”“你老落伍,我看你還是別到南方了,留在這裡吧,我們會給你一萬個鳥兒幣,讓你去買棉被、食物過冬的!”“對!你別去了……”鳥兒們七嘴八舌地對笨笨說。笨笨心情低落到了極限。 

不,我一定要去!笨笨下了決心。半夜三更,笨笨收拾好了包,背着大家先飛走了。一開始,它十分害怕,幾乎想到了放棄。但笨笨轉念一想,不能放棄,我不會讓同伴們藐視我的!對,堅持就是勝利!不讓父母失望,不讓兒女自卑,是我笨笨的作風啊!堅持下去!笨笨繼續向目的地飛去。它飛到了大海上!看着汪洋大海,頓時頭暈眼花,差一點點就掉進了萬丈深淵。幸運的是,它被另一隻也先飛的鳥兒救了,它倆手挽手一起飛向南方。在路上,它倆又救了一隻被老鷹咬傷的海鳥兒。三人成虎,他們仨齊心協力,終於在大隊伍之前抵達了目的地,停在了最高的一棵樹上。笨笨終於被大家刮目相看了! 

這是不是可以讓那些學習欠佳的學生學學呢?學習不好,就多看點兒書,多發奮點兒,那成績不就提升了嗎?!

您正在瀏覽: 笨鳥先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先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