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羽化 標籤:羽化作文

據說,在遙遠的早古時代,仙、魔、人是共同生活在一界的,也就是現下的人間界。仙跟魔也不是現下所說的對立關係,只是在探求天道的過程中,走上了不同的修行道路而達至的兩種境界。 

 那時候很多人或成仙或修魔,世間沒有戰爭,沒有貧窮,甚至連衰老病死都是稀少的。許多人隨着群仙眾魔在宇宙中探索的腳步,播散到幽遠廣袤的星河蒼穹。就在人們的腳步越行越遠的時候,突然有一天,當宇宙中各個星球的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卻發現曾經領導他們的仙和魔都消失無蹤。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慌亂后,人們很快的從惶恐中鎮定下來,畢竟還有那些修行者在。人們相信,群仙眾魔很快就會回來。 

  然而,時間一日一日地過去。很快,在宇宙中流浪開拓的修行者就發現──他們回不了地球了。地球被一種神秘書長的結界所包圍,把歸來的修行者阻擋在茫茫天宇中。而後來從地球中出來的修行者一樣也不能再回去。就這時,修行者們又發現了一個新問題,在他們的修練過程中出現了一種危機,那就是──天劫,很多達到一定境界的修行者在天劫中化為灰燼。 

  餘下的修行者們不得不離開人類聚集地,尋找安全僻靜的地方,專心的為對抗天劫作準備。 

  沒多久終於有了群仙們的消息,那是從第一個成功度劫的修行者,成仙飛升前告訴大家的,群仙都到了一個叫做仙界的地方,他們再也不會回來,修行者中能夠度過天劫的才能修成仙道,飛升仙界。 

  又過了幾百年,在人類中,衰老病死成為了人生的歷程,因為這時候仙魔們留下的可阻止死亡和老病的靈丹妙藥已經消耗一空,只有修行者經過修練才能延長生命。 

  這時,也傳出了魔的消息,有修行者度劫失敗卻沒有死,而是化做魔頭四處吞噬生靈,在一批修行者付出慘重代價將他消滅時,他回復清醒告訴了人們從諸魔界傳來的誘惑。 

  因為那一仗的慘烈,從此諸魔漸漸的跟邪惡劃上了等號,受到修仙者的排擠。很多修魔的人轉而修仙,而有一批不願放棄的修行者則繼續追尋,希望能尋查找以前的魔道,而這些修真者從此便被叫做異修真。 

  而地球則在宇宙中其他人類的思念中變成遺失的聖地,隨着歲月的流轉慢慢的淡忘在曾經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羽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