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俗話說得太對了!這幾天不聽外婆勸阻,冰激凌吃太多了,結果今天早上就胃潮了,唉——

  “好餓!”早上起床第一句話我就大叫道。胃在不停地叫喚着,難受極了,就像十天沒吃東西的感覺。可坐在擺滿食物的餐桌前卻沒胃口,吃不下東西。我勉強吃了一半,無奈和叫喚個不停的胃一同上學去了。

  第一節英語課上,胃更難受了,翻江倒海般,難受地直不起腰來,我伏在桌上,手不住按着肚子。張老師講了什麼幾乎都沒聽進去,就連黑板上的英語字母都成了可口的飯菜。啊,我難受得快瘋了!

  更倒霉的是做早操了。幾乎每個動作都使我更難受,一個都做不到位。前面的景物在我眼前不停地晃來晃去,陽光此言極了,頭上的汗流到我眼角邊,酸得我都流眼淚了。

  等到下課,我完全改變了我以前瘋丫頭的形象,就像個林黛玉,一個人躲在牆角無力地哼着。看到奔跑的同學們,我好羨慕!但我不能。

  唉,為了區區一根冰激凌把我弄成這般模樣,真不值!為了一時“快樂”,我的胃難受了整整一上午。早知道我就聽外婆的了。唉,這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和平小學初一:楊文森

您正在瀏覽: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