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人生不腐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人生不腐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得意須盡歡’忘了出自哪裡,總之是很名的一句詩。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我們中學生需要過得呢?許多人看不起年輕人,看不起90后,當然也看不起我們新生的00后。我們新一代年輕人為什麼要要被人排斥呢?大概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張揚的性格。但是我們也有自己的追求。

  人生好不好並不因為我們的性格,也許我們的性格是一種促進社交的催化劑。最近發生許多“富二代”,“高富帥”打人傷人撞人殺人事件,讓許多認為我們是祖國花朵的上一輩們大失所望。原本富二代高富帥是較好的形容詞,卻讓現在的年輕人糟蹋成了貶義詞,讓人一見這樣的詞躲的遠遠的,甚至為自己開脫。

  不要看不起我們新的一代,不要憑几個駭人的例子就否決了我們青少年的一切,我們依舊是祖國的花朵,依舊掌握着祖國的未來。既然生活在新時代,就要跟着生活的腳步,就要張揚,不被束縛。我們的人生不要雷同,腐朽並不代表沒有希望。我們的人生不腐朽。

  初一:常佳雨

您正在瀏覽: 誰的人生不腐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人生不腐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