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假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大年了,此時此刻別提我的心裡有多興奮了……你聽:近處,遠處;院子里,院子外;到處都是慶賀的爆竹聲,處處洋溢着過年的喜慶氣氛,人們的心情也是喜洋洋的…… 

  年三十的下午,我和爸爸早早地就把春聯貼好;上聯是:家和人和萬事和;下聯是:天泰地泰三陽泰;橫批是:天順人和。然後還放了一串串長長的鞭炮,足足有一萬響,那真是:剎那間火光四射,震耳欲聾,硝煙瀰漫,以此來宣布我家吃年飯的正式開始……吃罷豐盛可口的年飯,我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樓下的大院子里放煙花…… 

  站在院子中間,抬頭向天空看去,此時禮花正在一個接着一個地升空,個個美麗無比;只見空中的禮花時而變成盛開的菊花,時而變成了飛舞的滿天星,時而變成紅彤彤的愛心,時而變成了可愛的笑臉,時而變成五顏六色的圓形小糖果,時而變成了在空中飛舞的小飛盤……那真是精彩無處不在,把整個夜空裝扮的多姿多彩,並充滿着夢幻般的絢麗……我和爸爸也不甘示弱,急忙拿起一個三角形的長煙花,點燃了火,我連忙躲到了一邊,只見它像樹枝一樣,不斷地往上冒,然後又紛紛地落了下來,真像小樹到大樹的整個成長過程……我自己也放了一個猴子開車,一點燃火,小猴子就像開小汽車一樣飛速行駛,它好像還在自豪地炫耀說:“怎麼樣?我開車的技術不錯吧!”緊接着我又放了一個黑貓警長騎車,一點上火,黑貓警長就騎着摩托車,快速地行駛在小路上,不時地左看看,右看看,好認真的樣子,看完之後,還得意地大聲說:“報告主人:我的尋邏使命已完畢,目前沒有危險物靠近,我就此休息啦!”五彩的煙花不僅映紅了我的臉頰,也映紅了整個江城,那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我仰望夜空,細數星星,在心中默默地許下對新年的美好祝福,以及對新學期的美好憧憬!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