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戀風 標籤:戀風作文

戀 風 

  風,輕輕拂過,把頭髮吹起。你修長的手指深入我的頭皮,撫摸我的發梢,猶如母親的吻。有人說,我頭髮被吹起時,好美。於是,我就記在心裡。於是,我戀上了你,風。 

  ——題記 

  陽光透過層層疊疊的香樟,如同風兒穿透時間的沙層。漸漸吹入我青春的地核,平息了悶熱的岩漿。

  我喜歡風,我喜歡走在風裡那涼爽的感覺。我喜歡伴着風一起走,不僅為了讓那碎發隨風飄揚。 

  或許我天生就是正常人的逆思維——我喜歡頂着風。 

  每次頂着風,我總會情不自禁的咧開嘴。那種涼爽的感覺就像剛吃了滿嘴的薄荷。 

  每次頂着風,總覺得舒服。和我相反的是我的朋友,她喜歡順着風,感覺像飛了起來。 

  每次頂着風,總感覺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與我通行的人,像是我的敵人,卻又同享受着一份清涼。 

  每次頂着風,總是不由自主地望望前方,永不回頭。相信只要堅持住,或許前面的光明,是為了我而亮。 

  你用你溫柔的手臂,溫存地拂過我的頭髮。就連你鼓起腮幫,吹向我的氣體,也令我着迷。於是,我戀上了你,風。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戀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