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絕戀風塵——小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戀風塵——小妹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時候,我會找茬來逗她。“小妹,給你看東西。”“什麼?”“哎呀,你看了就知道。”“哦。” 

 然後就是她極其誇張的笑。她一向是很野蠻的,可是現在她卻捂着嘴笑了。我看着那自創的流體字,笑了。 

 “小妹,你笑得好好看啊!” 

 “呵呵,你不要這麼肉麻好不好?”她還是在笑,每每這個時候,我就想:那個草跟真夠幸運的,有個這麼好的GF。 

 小妹有時候的很野蠻的。那天我在網上看見她了,她要我晚上7點武商見。我說不想去,然後挑釁到:“昨晚的你要我表白的啊,現在怪我??” 

 前一晚,她和我說:“喂,我放學后叫雪2留下來,你自己看着辦吧。”然後就放學了。我攔住了雪2,只說了一句話:我們只能做朋友么? 

 她低下頭去,沉默了好久,最後跑開了,轉身道:“不知道。”我心裡一片失落,準備離開。小妹在一旁道:“你怎麼那樣看着她說話啊?搞得她不好意思。” 

 “哦。”我冷冷道,就走了,頭也不回。我不知道身後的小妹是什麼表情。 

 然後又上學了。小妹一進教室,就沖我來了。接着拳頭如雨下。我忍着不吭聲,等她筋疲力竭然後住手。我以為我沒去武商而惹她生氣了。 

 打完了,她才說:“那晚表白的事``````”她說了什麼我記不得了。只是那晚表白的事,她怪我。我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天,她傳個紙條給我,說“對不起”。我伸手接住第二張:是很多的對不起。我看見她在笑,眼裡有歉意,還有着什麼``````我笑着把傷口給她看,然後她驚叫一聲:沒想到傷得這樣。臉上一副無辜的樣子。我看了她好久,突然笑了`````` 

 小妹一直這麼快樂地活着,我也是。可是調考過後,老師便把我調了位子。她在講台上盛氣凌人:“現在有些同學,考試考得好一點,就驕傲起來了,上課交頭接耳``````” 

 我心裡一片煩亂,下課時,我拿眼角的餘光看她。她正趴在桌子上,沒了以前的霸氣,只是安靜,安靜得可怕。我左胸口忽然痛了一下,轉眼窗外,一片陰霾。 

 之後,有一天,然後一張紙條落在我的課桌上,我打開看見久違的字跡:老師知道我們傳紙條,還和我爸爸說了``````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傳紙條了。” 

 我沒有說話了,給她寫了個“哦”,然後繼續做事。 

 後來,我成了葉的BF。(葉是她很好的朋友)小妹對我便很冷了,冷得可怕。我和她說話的時候,她有一句沒一句地應承着,臉上面無表情,我的笑僵在了臉上,於是我轉身離開。我覺得她離我越來越遠了`````` 

 那天我在走廊上看見她在樓下。 

 我就那樣地看着她。她一身單薄,孤立在夕陽中,很孤獨的樣子。我沒有叫她,或許,那樣很好。第一次這麼仔細地看她,很久很久,我的淚滑過臉龐。為什麼,這樣子?`````` 

 中考來了,中考又走了。考完的那晚我們去了學校。一個被她拒絕的人叫我把一個袋子給她,我應着。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我給了她袋子,她眼裡波動了一下,問:“什麼?” 

 “~~~給你的`````”然後她冷漠無聲地接了過去。我走開。 

 考晚的那晚我去網吧晚了通宵,回到家時太陽好高好高。我走進房間里,看着那個放了很久的玩具熊。我拿起她,丟到了垃圾桶——送她,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吧。 

 中考一別,我再未見她。每次做車經過她家,心澀難忍,回憶一點點湧上心頭。 

 小妹,她在哪兒? 

 小妹,你現在,過得好么?``````

您正在瀏覽: 絕戀風塵——小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戀風塵——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