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夢縈作文 落日作文 日光作文

這時的城市,少了幾分白日的喧囂與聒噪,取而代之的,則是各家陽台上花草爭芳的歡愉。這時的陽光也很柔和,一絲清涼和鬆弛從皮膚悄悄浸潤到心裡。這是一天的落日光景,漂蕩的心會有很多種衝動…… 

  我喜愛在這樣的時刻去街上漫步,任思緒自由地飄散,甜美地沉醉於其中。就這樣什麼也不想,靜靜地走着、看着…… 

  此時,學校也剛剛放學,孩子們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生活,緊張的心情漸漸得到了一絲放鬆。沿着街道走着,幾個剛放學的孩子進入了我的視野,他們肩並着肩走着,時而大笑幾聲,時而追逐幾下,處處透着童貞的稚氣。不一會兒,卻又聚在一起談論假期怎麼過,遊戲怎麼玩……他們擁有着孩子應有的悠閑和童真,不參與世間紛爭,卻又對未來充滿無限的幻想,幻想自己拼搏、成功。他們的心,就像此時的天空一樣高遠,讓我浮想聯翩…… 

  回家的時候,路燈和車燈都已點亮,雖然街頭依然清晰,卻也到了最濃烈的暮色光景。遠處的花園裡,一群老年人正在乘涼,有些人在下棋,你吃我一車,我吃你一馬,贏者謙虛,輸者樂觀,卻又不乏穩重。而更多的人還是喜歡太極,他們在暮色中緩緩移動着手腕,輕柔地轉動着身體,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彷彿包涵着這些人大半生的人生體驗,他們不是被病魔糾纏,就是看透了這個俗世,在紛繁錯雜的社會中抽身而出,面對餘生的時光,他們顯得樂觀而又堅強,畢竟那落日光景是一天中最能令人沉醉的時刻…… 

  轉過頭,落日時分即將引退,夜色也漸漸清晰,我想,日子過去很久以後,我仍會記得這個令我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和這夕陽下的人們所帶給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那個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魂牽夢縈的落日光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