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並不是只有親人的陪伴,更多的時間裡,自己的身旁是一個個可愛的朋友與同學。

  說起我的朋友和同學,真是數不勝數、比比皆是啊!朋友雖是容易交,同學就更不在話下了,但知心的又有幾個呢。要數最好的朋友與同學,當然都是非江雨婷莫曙了。

  她,長得小巧玲瓏,惹人喜愛。白嫩嫩的皮膚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真是“其貌可揚”啊!

  她在學習上刻苦認真,而且有堅忍不拔的毅力,令人佩服。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她讀課文經常把捲舌音讀成平舌音,像“春、用”這些容易讀錯的字,她沒有一個能讀對,常常引起同學們的嘲笑。說來也怪,老師還常常讓她讀。每次她讀課文,我都替她揪着心。慢慢的,她的發音竟然較為標準了。有一次,我去找她,剛剛走到門口,就聽到屋裡發出來單調的yong〔擁〕的聲音。我輕輕地推開門一看,原來,她正對着鏡子練發音呢。她嘴張得大大的,眼睛擠得更小了。她一看我來了,連忙拉住我說:“你來得正好,聽聽我這個音發得準不準。yong〔擁〕……”“對!”“我再讀讀句子你聽聽。”唉,放到句子里一讀,她又讀錯了。發音、讀句子……我們這樣練了半個多小時,她終於把音讀准了。我問她:“你常這樣練嗎?”她點點頭。我望着她那因興奮而微微有些發紅的臉,終於明白什麼叫毅力了。頓時,我的臉也紅了,並不是興奮,卻是因自愧不如而感到難過。

  不過,她也有一個大家公認的缺點——愛哭,所以,大家常常叫她“哭中之王”,但她不但不怪大家,反而還喜歡上了這個特別的稱號……

  瞧!這就是我的同窗好友——江雨婷。你若想和她成為好朋友,就和我聯繫吧!記住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