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需要一個動力,而動力來自愛——父母的愛。有了動力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麗,更加精彩。 

  愛是萬物動源力之源,它能讓我們知道“報得三春暉”的快樂,它能讓你感“何當共剪西窗燭”的盼望動力。 

  愛是葯,能醫治我們那受傷的傷口。 

  愛是火,能讓我們的心靈感受到溫暖。 

  愛是光,能照亮我們心中的黑暗。 

  愛是泉,在人與人之間悄悄地流,它可以滋潤着世界上的萬物。 

  母親的愛,無私的;父親的愛,嚴厲的。母親的愛,無處不在,在我們那衣服中的每一針上,在那一句句關愛我們的話語里。父親的愛是看不見的,父愛無須表達,但我們會把它忽視,其實,只要我們細心體會,我們會感到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他們的愛如春天的雨,帶着輕柔的一個動力,可以快樂的過好一個美好的人生,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愛是雨水,是滋潤我們那乾涸的心理的春雨,滋潤着我們心中那塊枯乾的土地,睡了一冬的愛的種子,開始風的滋潤下醒了,結冰的愛河,緩緩的開始流淌,在樹枝的葉尖慢慢地生長。它雖然有些微不足道,但是它帶給人們的力量是足以讓我們感到驚訝的。 

  正是有了“孟母三遷這樣的母愛,孟子的學習才有了動力,正是有了岳母在岳飛的身上刺字的這一種愛,才使岳飛有了報效國家的動力! 

  愛,是生命的動力,它能讓你再一次的升起愛的標旗,它能讓我們的心靈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它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