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發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些人很不注意交通安全,有的在馬路上東奔西跑;有的一邊戲耍一邊走路,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更能安全帽,這種安全帽耐用又方便。 

  安全帽的前面有一盞智明燈。你可別小看它,它的用處可大呢!當你在馬路上玩耍時,它就會警告你:“請注意安全,不要在馬路上做危險的遊戲。”當你大踏步走在街上,完全沒有察覺後面急駛而來的車輛時,它有會親切地提醒你:“注意後面有車輛,請靠邊行走。”當你急匆匆地想橫穿馬路的時候,它還會善意地對你說:“主人,心急誤事,請注意來往車輛。”當你一個人走夜路時,智能燈就會發出亮光,為你照亮前方的路,同時還能提示駕駛員,前面有人,請注意。 

  如果你一個人走,感到很寂寞怎麼辦?告訴你吧,安全帽的左側安裝了一個小型隨身聽。如果你想聽聽國外的新聞,就用手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如果你疲倦了,想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就按下黃色的按鈕;當你沒戴手錶又想知道時間時,那你就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會準確地告訴你現在的時間哦! 

  更妙的是,安全帽的頂端有一個小型的太陽能電池盒。當你把安全帽戴在頭上時,這個小盒就能吸收太陽的光轉化為電能。這樣就不用三天兩天的換電池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夏天時你戴着安全帽一定不會感到熱;冬天時戴在你頭上的安全帽還會起保溫作用呢,這是因為小盒裡面有微電腦自動調換裝置。 

  告訴你吧,不過多久,這種安全帽就會上市的!到時候你可要多多捧場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