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次黑色的5.12大地震中 ,你們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失去了家庭。8.01級的大地震,使你們家破人亡,無情的毀滅了一座座建築物,和你們一個溫馨的家園。

  美麗的汶川,現在以變成一片廢區。四川不哭、中國加油!我想你們現在一定要堅強。一定要記住你們有一個大家庭,有很多愛你們的家人。他們一直都在想念着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挺住。 

  災區的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團結,相信中國一定會戰勝着場災難的。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我們會永遠幫助你們的,要記住‘有光就有希望’‘堅持就是勝利’。 

  我們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災,也是我們的責任!危急時刻,我們要並肩作戰,因為從你們的眼神中,我們看到了信任,看到了堅強,看到了真誠,看到 了希望! 

  所以,災區的同學們你們不要哭,失去了父母,也有我們這些愛你的家人,你們可以隨時的到我們的家園裡來,我們隨時的歡迎你們! 

  徐州市32中學 

  初一2班

  鄭晨 

  2008年6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