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懷着無比沉重的心情給你們寫信,希望你們能堅強的挺過這一次大災難。可能你們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里失去很多很多。但請你相信全球華人十三億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全社會的愛心也是無限的,請你們走出十四天前發生的陰影中。重新振作起來,揚帆起航。

   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都享有同樣美麗的彩虹,都擁有同樣鮮艷的紅領巾,擁有同樣快樂的“六一節”。你們一定要忘記過去,對未來充滿渴望。我相信就算災難再強烈,中華兒女也會體現出龍的精神。也會有許多的人不畏艱險來參加抗震救災,不管災難造成多大的損失,都挫傷不了我們的心靈。

   風雨過後是陽光、烏雲過後是藍天,你們要對生活充滿自信,因為我們擁有一樣的紅領巾,一樣的“六一節”。

   祝你們六一節快樂

   寧波市中原小學401班

   2008-5-27

您正在瀏覽: 獻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