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樹下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下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過梧桐樹,“嘩嘩——”地響着。猛抬頭,噢,它都已經長得這麼高了!還依稀記得它小時候的樣子呢……

  小時候我很調皮,像個男孩子一樣,經常和小夥伴們一起瘋玩!我最喜歡的就是爬樹。“吭哧,吭哧”努力向上爬,當爬到最高時,手腳一鬆勁兒就下來了。每次我都是爬得最高的。爬幾次樹我們就累的不行了,找幾張大紙板往地上一鋪,呼嚕呼嚕就睡著了。因為我們要養精蓄銳,為晚上的遊戲做準備呀!夕陽西下,媽媽們的呼喚聲就把我們吵醒了:“二胖兒,吃飯啦!”“妞子,有好吃的呀!”我們揉着惺忪的睡眼,口水直流,約定好吃好飯出來玩后,都向家奔去,玩了一天,我們早餓啦!姑姑買了許多蘋果和梨讓奶奶吃,我看見一個個果果上面,都“穿”了一層雪白的“衣服”煞是可愛,我把果果的“衣服”取下來,在上面摳了兩個洞洞,一個個分好:“這個是妞子的、這個是二胖兒的、這個是……”吃好飯我就出去玩。小夥伴們看到我手中的面具,都紛紛向我要。“不急,不急,每個人都有呢!”我們就帶着面具在樹下玩起了“木頭人”。

  “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哈哈……”我們銀鈴般的笑聲縈繞於街頭巷尾,乘涼的大人們也嗔怪到:“這些孩子……”

  夏夜,天氣極熱時,大人們便把床鋪搬到樹下。絲絲涼風,閃爍星空,耳畔的牛郎織女的故事編織了我們最美好、最純真、最質樸的童年夢。我的童年在梧桐樹下度過,一寸寸光陰流失於葉的生了又落,樹下童年,我真心無悔。

  河南省三門峽澠池縣仰韶中學初一:趙珊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下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下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