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的家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家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家燕

  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下着毛毛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嬉戲玩耍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雙眼,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一隻可憐的家燕被大貨車無情的撞死,它的翅膀受了重傷。突然,一隻家燕想它飛來可能是它的同伴吧!在它身邊呼喚着它,它知道它已經死了可它並不放棄可是竭盡全力的同伴還是沒能把它喚醒,它只好放棄含着淚飛走了。

  另一隻家燕又向它飛來,可能是它的家人吧!它用那小小的翅膀為這隻死去的家燕遮擋着綿綿細雨,心中充滿了悲傷喊到:“你怎麼了?快醒醒吧!醒醒吧!”用力推動着它,可那隻死去的家燕還是沒有醒過來。它只好放棄,垂頭喪氣地走了,不時又回過頭來看看這隻死去的家燕。

   請大家要保護這些小動物,它們也有生命,珍惜它們,愛護它們吧!小動物也有可愛的一面,和它們做朋友吧!這樣你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家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