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川有秀茵,朝夕有彩霞,太陽有微笑。 

  人生是有許多挫折,有時,我會被它所打倒,在心靈受到創傷的時候,抬起頭,太陽在對我微笑,爬起來,青春的活力成為助力的火箭助我在人生中,成為引人注目的新星! 

  一天接着一天,時間穿流不息,早上起來,有太陽向你微笑,活力遍布全身,好不愉快。正是她帶給我 道歉的勇氣,學習的動力。 

  有件事令我 記憶深刻。 

  一節手工課,我正欣賞着自己的藝術品,同桌兩人在搶東西,結果打壞了我的藝術品,我怒火衝天,抓起他的藝術品——被老師稱讚的藝術品,撕成片才離去。走出教室,我不禁有些內疚,習慣地抬起頭,向太陽詢問,它的譏諷的笑,讓我有了主意,半夜我打開教室門(我是看門的)悄悄地進去,把那件他的藝術品用膠水粘合。完成後,我鬆了一口氣。此時,我聽到了什麼聲音,便打開燈,驚訝地發現他正在門口(他也有鑰匙)手中拿着一個粘合的作品,那正是我的作品。我提起勇氣向他道歉,從此,太陽用它的微笑,為我拾回一段友誼。 

  還有一次,那是一場重要的競賽,我抓耳撓腮,怎麼也想不出,正想像其他人一樣放棄比賽,一道光射入,是工作人員打開了窗子,太陽在對我微笑,那一瞬,似乎我又恢復了活力和信心,我看到勝利在向我招手,那場考試讓我成為年段唯一的獲獎學生。 

  太陽的微笑給予我生活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