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活就是奮鬥與成功,有人說生活就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 

  --小引 

  一個故事因有了曲折才美麗,一波巨瀾也正是因有了狂風才有了驚天動地的鳴響!生活之中,因存有失敗,才給人以言盡意未窮的回味。 

  挫折縱然無情,卻給人以無盡的磨礪;失敗固然殘忍,卻給人以無盡的動力。昨日已經成為歷史,今天已經到來。讓我們放下昨天生活中的喜悅。來迎接今天雨後的彩虹。 

  曾經有一個很好的廣告說“生活因喜悅而精彩,喜悅因分享而永恆”。是呀,這就是生活。成功來撫平我們失敗的傷口,喜悅來讓我們來品味成功的醇香。 

  生活無非就四個字:失敗、成功。失敗時我們追求成功;成功了我們攀登着下一個高峰。 

  小孩子說“生活就是我磕倒了,父母那雙扶攜的手”一位學生說“生活就是刻苦學習,準備考試。”青年人說“生活就是工作,養家糊口”結婚的太太說“生活就是家庭”老人說:“生活就是香濃的酒,它的香醇,讓我迷醉”... ... 

  我愛生活,勝於一切!我認為:生活就是足跡,就是明天。就是我們邁出的雙腳。足跡深深淺淺,埋藏着我的昨天;明天,充滿憧憬與期待,需要我們去充實;邁出的雙腳是今天,是現在,讓我努力思考,怎樣走下去。 

  有生活,就擁有一切! 

  生活就是... ...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