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微笑-no.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微笑-no.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First·  

  “起床拉,起床拉……”我從美夢中驚醒,伸手去把鬧鐘按掉后,便立刻起床,洗涑好。開始了我新的一天。 

  我叫柳夢貞,是夢幻中學初一(3)班的學生,不知道這個班的同學是怎麼樣的。“哎,我親愛的寒假……這麼快就開學了,真是……”我輕聲嘀咕着。 

  一切準備就緒,背上書包準備啟程了,隨手拿上一個麵包,打開家門,一陣風吹了過來,我有意識地縮了縮脖子,埋怨道:“好冷啊,真什麼鬼天氣!” 

  走進校門,一片熟悉的景象迎面而來。不知不覺就走到教室了。自己發現自己有些不對勁了,老是做些神不知鬼不覺的事情。 

  哎,不知道初中的老師會有多麼“狠”。嗯……雯、希、宜,你們現在在幹什麼呢?不在一個初中,你們要好好的哦。一定努力,一起加油!在同學會上,我們要比賽的哦。 

  新同學們一個個都到了,除了原來的小學同學,其他的我一個也不認識,心裡未免也有一些緊張。大家一個個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突然,教室里有多了一個人,哦~原來那就是我們的新老師。這是個女老師,她自我介紹道:“大家好,我姓邵,以後,大家可以叫我邵老師。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並且擔任你們的數學老師。這樣,大家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到辦公室來請教我。哦對,我的辦公室就是在這層樓走到底。” 

  緊接着,我們的英語老師上台做自我介紹了。汗//不會吧!難道以後我們的英語就是這學校的副校長!Oh my garde!我在心裡暗暗的叫着。 

  “叮鈴鈴……叮鈴鈴……”呼~終於下課了。憑着我極好的人緣,我又交到了許多新朋友:銳、鳳、偉、瑞、康……不一會兒,我們就玩熟了。哈!看來,到初中也不是都是淚,笑其實也是有的啦!·——Secound· 

  進入初中沒幾天,老師就宣布要軍訓。啊!這恐怖的魔鬼式訓練! 

  這天,我們全年級排隊來到操場,在總教官的指揮下,潘教官來到我們班。嘿嘿~~看來我們班是最幸運的了,這個潘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年輕的,一定不會太嚴格。【第一天的訓練】 

  這天我們早早得來到學校接受訓練。潘教官用響亮的聲音對我們說:“排隊!”我們被這聲音愣住了,回過神后,立刻到門口排隊來到操場。 

  在炎熱的陽光照耀下,我們等待這總教官的發話。命令下來后,我們每個班進行訓練。潘教官站在我們的面前,神情嚴肅,大家絲毫不敢有半點鬆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聽從集體安排,我們在靠操場的右邊進行訓練,站軍姿、原地踏步、向後轉、想左轉、向右轉……都比我們想象中的難、累。 

  但大家心裡都有一個目標:堅持下來,做最好的班級。因此,一天下來,我們沒有叫過一聲“累”字,老師也為此感到欣慰。 

  這天的訓練結束后,我們腰酸腿疼…… ———————————— End 

  —————————————————— Ps——“太陽的微笑”,意義為:我們班33個同學就一輪火紅的太陽,我們微笑着,並且給別人帶去微笑。這是我們33個人友誼的象徵。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微笑-no.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微笑-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