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接太陽的微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太陽的微笑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辭舊的焰花璀璨在子夜的天空,迎新的鐘聲飄灑在晨曦的蒼穹。別了,2008最後的夜色。我們滿懷着希望——迎接2009太陽的微笑。 

  在這美好的除夕之夜,我稚嫩的目光,沒有凝視在“春晚”的銀屏。我幼小的心靈,依然思念遠方的朋友。在過去的時光里,他們曾送我溫暖、給我關懷。那玫瑰的芳香仍縈繞在我的身旁,那太陽的微笑仍停留在我的眼帘。一頁頁翻着自己的本子上的留言,一一地記下他們的ID。目光停留在“太陽的微笑”給我的評點上: 

  “強大,8歲,真不感相信,不可覺得也還真是。因為兒童時期,是孩子想象力的高峰時段,不然如何能在夢裡造就出鬼那樣的高藝術作品。真應了那句話“孩子是天生的藝術家”聽煩了“現代教育是對兒童想象力的扼殺”之類的話,不知是否應該覺得擔憂起來。希望無論何時,你都能保持“自我個性”。因為“天生的藝術家”看來也不是註定藝術家,也不是永遠的藝術家。有一次,世界上的諾貝爾獲獎者集聚到瑞典,當時主持人問到一個問題“你覺得對你影響一生的最重要的時期是哪個時候”,一個年長的老者回答說:“是?兒園的時候”。是啊,小時候,世界在我們的心中播下了它真理的種子,只有那些樂於探索,只有那些不為世俗的人才能讓這種子發芽生根,茁壯成長。想來你現在的年齡也和他們幼兒園的時候差不多,感覺到那種子成在萌動,我看到了希望,竟像北極星一樣地閃亮。也許我們只是觀望者,或只能於世俗中期盼。看到了希望啊!因而我們也在征途中追逐,追逐着那不可超越的夢想。因為我們早已不算是“天生的藝術家”,我們知道的只是“還有遠方”,我們看到的只是地平線,也許一生永遠沒有終點,追逐,追逐才是一切----一切只是無謂的人生罷?” 

  哦,太陽大哥,那時我來小荷才月餘光陰。您知道嗎,太陽大哥?這是我得到的第一次長篇鼓勵。正是你火熱般的語言,讓我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曖,讓我看到了太陽的微笑。正是你寄託的希望,給了我極大的動力,使我在小荷勇敢的走了下來。儘管走的戰戰兢兢,儘管走的搖搖晃晃。 

  不僅僅是你,還有許許多多的哥哥姐姐給了我莫大的鞭策。尚在幼兒園時,媽媽告訴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上小學時,爸爸告訴我:“受人玫瑰,手傳余香。要知道感恩,應懂得回報。” 

  我唯一能做的是在這除夕之夜,一一的給在遠方哥哥姐姐送去美好的祝福:“在新年的鐘聲即將飄蕩之際,我謹以幼小但火熱的心真摯的祝福您:新年好!衷心的感激您在過去的時光里給予我的關注、幫助和指導!謝謝您!” 

  還是你,太陽大哥,回傳了熱情洋溢的祝福:“除夕之夜,月明星照,看到了嗎,就在天的那一邊,它們在向你笑,遠方的朋友我寄明月之心,祝福你新年新歡笑,肚子撐到飽,紅包沒少要。也藉著星星的亮光,鋪一道路,讓你踏着光的毯,迎向新一年的美好! 

  呵呵,沒想到我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會給你的內心帶來如此大的波瀾,至今未嘗平息,也許我得謝謝你,這成了我一生美好的回憶。不過有時也覺得無奈,並且有些不舍起來,讀高中了,不能像以前那樣常來小荷,有時候往往是來看一下有沒有新消息便走人想起你們這些朋友,我總覺得有些抱歉!謝謝你的祝福,我將永遠珍藏!” 

  哦,太陽大哥,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鼓勵。你給小荷寄予的希望,是全體大哥哥大姐姐們留下的美好期盼。正是你們——大哥哥大姐姐們,用心血為小荷鋪設了灑滿陽光的金色大道,用微笑留下了小荷春意盎然的燦爛未來。 

  我深知,有一天你們會離開。我深知,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但留下的玫瑰,那芳菲將永遠飄香,那溫馨將代代相傳。 

  新年的鐘聲響了。別了,2008。輕輕的向你揮揮手,裁下你一彎霓裳,剪下你一朵雲彩,帶走你一片美好,去迎接2009那太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迎接太陽的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太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