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微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我都會對着太陽莞爾一笑,然後裝滿自信去上學。雖然我知道太陽從來沒有對我微笑過,但我還是堅持送太陽一個微笑。

  每天我活的都很累,看起來活得並不開心,因為生活沒有對我微笑。可是正因為我每天的莞爾一笑,我才有了好多好朋友,他們在我困難時都會對我伸出援手。以前,姐姐常說,只有你對生活微笑,生活才會給你帶來無限的驚喜;你對太陽微笑,太陽才會給你帶來溫暖和光明。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這句話,因為我相信對生活和太陽微笑,它們也會對你展現誠心的微笑的。

  有的同學整天都愁眉苦臉的,而有些同學每天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因為喜歡笑的同學他在向生活微笑,向太陽微笑,即使遇到了挫折,也不改笑容;而整天愁眉苦臉的同學對生活和太陽失去了信心,哪怕一點困難都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所以每天把笑容掛在臉上,把笑容送給生活,送給太陽,送給大家……這樣生活都會對我們微笑。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