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舔着甜甜的雪糕,眺望着匆匆而去的春天,又翹首盼來了姍姍來遲的夏天······

  夏之風--驕陽似火,烈日炎炎,一陣微風給我們送來了一絲愜意。

  夏之雲--多變,多姿,多態,純潔的雲-藍天的點綴,大地的鮮花。

  夏之雨--淅淅瀝瀝,點點滴滴,從天而降,倚窗觀之~如煙霧,如牛毛。

  夏之雷--轟隆,霹靂,向大地傾訴着他的苦悶,煩惱,猶如沉重的鼓聲。

  夏之夜--盛夏的傍晚,搬一把搖椅,坐在門前的草坪上,聆聽小溪的歡唱,仰望繁星密布的夜空,忽隱忽現的星星在自己的星座發光。

  夏--神秘的夏,夏的神秘,那絲絲縷縷的風,婀娜多姿的雲,滋養萬物的雨,強而有力的雷,溫馨甜美的夜······

  附中初一:趙晉源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