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都有令人難忘的一刻,那一刻,有高興的,有激都的,有傷心地......我也有難忘的一刻,那一刻讓我感到羞愧。

  星期一早上,我做在教室里,只聽“叮呤呤!”的一聲廣播操的鈴聲響了,我們排隊下去要升旗儀式。來到廣場,我看了看主席台心想:怎麼升旗隊?過了一會,老師說:“今天我們宣布期中考試的得獎名單。”我想:哦,原來是這樣,要宣布得獎名單,唉肯定沒有我。我低下了頭。

  台上,老師報着:“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有陳魏喆,林欣怡,殷思錦......”聽完后我想:唉,如果我也能拿到一個獎那該有多好啊,連平時很差的陳魏喆都拿了一等獎,連我都趕不上他啊,都怪我平時,不努力,不認真聽老師講課,而考得這麼差。我感到非常地羨慕,但又感到很後悔,悔恨自已沒有考好。

  看到得獎的同學都喜笑顏開的時那一刻,我感到萬分的羞愧。平時老師誇我聰明,可到了考試的,我還不如陳魏喆!都怪我沒有好好的複習迎接考試,“早知如今,和必當初”呢!因為我沒有好好的複習,造成了如今的後悔,我暗暗下定決心好好努力,在下次畢業考,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