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使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使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獨自一人站在前排同學的桌子上貼照片,每一聲的“班長,走了啊”都會讓自己內心多了一份空虛與寂寞。微笑着送走了最後一位同學,只剩下了幾十餘張桌子與配套的凳子陪伴着我。不是很強的燈光照亮了我心底唯一一片希望。

  望了望身後空蕩蕩的教室,我突然感到很孤單。於是便透過窗,試圖眺望一下校園裡的景色。可、她的身影,與門前的欄杆那麼協調,卻又那麼耀眼,一瞬間充斥在了我的視野里。這身影彷彿捏碎了我心裡所有的恐懼,所有的孤獨,所有的無聊與寂寞。她讓我鼓足了耐心,以至於貼上最後一張照片。開始的不耐煩,因她的出現而煙消雲散。

  工作終於完成了!我馬上關了燈,然後挎上書包,匆匆鎖上門,朝她笑着走了過去。她也對着我笑了笑。我突然覺得,這世間最美麗、最美好的東西,這一刻,我好像全都擁有了。我像是一個幸福且快樂的精靈。儘管已經上初中了,可我依然會用那種有些嗲嗲的語氣和她說話。那一刻,我又顯得多麼爛漫啊!儘管自己是那天全班乃至整個樓層最後一個走的,可是因為有她的陪伴,自己就不再感到孤單!於是,我和她並肩走出了學校大門。

  和她一起走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臉上自始至終都掛着笑容,嘴角上揚的弧度,始終沒有改變,始終那麼甜美……

  其實,她只是一個和我前後桌了兩年之久的朋友!但是這兩年來,因為有了她,所以快樂;因為和她玩,所以歡笑;因為和她探討,所以一起進步……

  她帶給我的,其實並不僅僅是一份友誼,還有的,就是一份真誠,一份鼓勵,一份感動,一份純真的信念!她帶給我的一切,都那麼美好,融合在了一起,匯成涓涓細流,流入我的心田……

  是啊,友誼,讓生活更美好……

  三門峽市第二中學初一:寇媛媛

您正在瀏覽: 友誼,使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使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