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小學三年級時候,爺爺曾經得過一場病——胃結石。

  有一天晚上,爺爺的肚子突然特別的疼。到了早上,我們就先到村裡的衛生院去了,那裡的醫生說必須要開刀才行,可是衛生院的條件差,我們只好坐車到市人民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爺爺得了胃結石,必須開刀把裡面的小石子取出來才行,否則有生命危險。爺爺毫不猶豫就答應了,爸爸把爺爺送到了病房,讓他在房間里休息,有什麼事就叫他。爸爸馬上去找醫生,問爺爺什麼時候可以動手術,醫生說:“要觀察一段時間。”

  爺爺信院的消息馬上就傳到了我姑媽的耳朵里,他們馬上就趕到醫院,還帶了許多香甜可口的水果。我心想:我們現在的生活條件怎麼能和爺爺他們那個年代比呢?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爸爸更是累得疲憊不堪,自從爺爺送進醫院來,爸爸就沒睡過一個好覺,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動手術了。”聽到醫生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大家的心裡忐忑不安。當爺爺被推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們的心裡一直怦怦跳,從未安靜過。勃一個多小時,手術室的門開了,爺爺被推了出來,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小石子被取出來了。”大家的心才安靜下來,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都非常高興。

  經歷這件事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廣東東莞東莞橫瀝中學初一:reborn27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