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春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春如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步伐是那樣的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而我們卻渾然不覺。猛然間抬頭,才發現她已經喚醒了在美夢中沉睡的萬物。 

  清鳴一啼春曉,鳥兒是春的使者,我與鳥兒相伴來到了活力四射的校園。一進大門就感受到了春的無限魅力。那摻合著泥土芳香的氣息沁人心脾。漫步在在大柳樹旁,風兒輕輕一吹,柳枝就跳起了圓舞曲。不時還會有幾枝柳輕佛過臉頰。細細觀察,可以看到柳枝上每不遠處都會鼓出一個草綠色的包包,有些毛,但很軟,很柔。其實那就是會長成細長柳葉的嫩芽兒。走出充滿詩情畫意的柳道,來到俏麗迷人的中心花園。中心花園雖然奇花異草不多,但他們都有着自己的獨特魅力,極其惹人喜愛!首入眼帘的是競相開放的花兒們。迎春,桃花,夾桃,牡丹,石榴花……她們各自擺弄着搖曳的風姿,彷彿非要爭個“花中皇后”來不可!俯身輕輕嗅,那淡淡的香準會讓你如痴如醉,像跌進仙境一般!紅花自當是綠葉來陪。瞧!那些頭戴一頂小黃帽的小草在向外探腦袋呢!東看看,西瞧瞧,似乎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無限好奇!忽然,看到了在草上的“七彩珍珠”。再次俯身觀察起來。原來是那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現出的奇光異彩。這時,飛來了幾隻白色的蝴蝶。蝴蝶白的沒有一絲雜質。它們在花與叢中舞了起來。舞的是那麼投入,舞的是那麼陶醉,舞的是那麼的入迷!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不僅是一個多彩的季節,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播下希望的種苗吧!期待來年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繁春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春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