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墩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墩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胖墩兒,這個可笑的名字,其實是一隻小狗,剛剛滿月,由於很胖走路一癲一癲的,渾身都是肉,所以取名叫胖墩兒。

  胖墩很可愛,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它。還記得那時候家裡有一隻鴿子,個子大概就是胖墩小時的玩伴吧!人家說,狗看見鴿子會主動發起攻擊,之後便是一場大戰。可我家的胖墩可不這樣,看見鴿子一點也不恐懼,而是挺稀奇的,左看看右看看,之後便和鴿子玩了起來。

  我看見我家的狗和鴿子玩的挺歡,就把鴿子放了出來,腿上系一條很長的繩子,讓狗和鴿子玩。一開始玩得很開,後來卻發生了世紀戰爭。過了一會,終於把他倆給拉開了。弄得我回身都是汗,這回,我長記性了,再也不把他們倆放在一起了

  我家的小胖墩就是這樣招人喜愛,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河北唐山玉田縣板橋中學初一:吳晗娜

您正在瀏覽: 胖墩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