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不快樂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這句話就成了朋友們的口頭禪,動不動就拿出來秀秀。然後我就疑惑了,我們生活得很好啊,為什麼會不快樂呢?

  抱着疑惑,我決定對朋友們不快樂的緣故一探究竟。

  首先,我找上了閨中密友s。“s啊,你為什麼不快樂呢?”擺出一張求知寶寶的臉,我偏過頭問坐在旁邊奮筆疾書的s。“還能因為什麼?還不就是學習壓力太大了!媽媽她總是要我進班前十!真的很煩誒。”s瞥了我一眼,惱怒的回答道。“可是,s,進班前十不難啊!”這是我的真心話,誰知s一聽竟生氣了:“小z,我不是你,你厲害,你次次考第一!我做不到!你別打擾我做題了。”說罷,s不再理睬我,

  在s處碰了釘子,我決定轉移目標。“阿殼,你為什麼不快樂啊?”第二個找的人當然是平時把什麼都不放心上的阿殼了,就她那沒心沒肺勁,我還真不信她不快樂。“唉~小z,我很煩誒!你居然問我為什麼不快樂?還不是我爸啦!說什麼快中考了,要抓緊時間學習,把我的電腦和零花錢都停掉了!嗚嗚嗚~小z你說我怎麼那麼可憐啊!”說著,她居然靠在我身上作勢要哭。眼看情形不妙,我立刻轉移陣地。

  “阿木!”遠遠看見第三個損友走來,我忙沖她打招呼。“噢,是小z啊。你有什麼事?”阿木聽見我的聲音,頭抬都沒抬,一邊看着手機一邊回我的話。斟酌了一下語言,我決定婉轉一點的開口:“阿木啊,我覺得有一點奇怪誒,你說現在怎麼有那麼多人不快樂啊?”阿木用異常鄙夷的眼光看了看我,說:“小z啊,你太落伍了哦~現在流行憂鬱風,你看看那些憂鬱王子們,多流行啊!”眼看着阿木又要犯花痴了,我急忙三步並作兩步,離開她身邊。

  咳咳。根據本調查員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不辭辛苦,任勞任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說遠了。就是根據我的調查,現在初中學生不快樂的原因大致有三。一是學習壓力;二是,呃,錢不夠花;三是,追求時髦。嘖嘖,這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啊!原來是這些原因在困擾着我的朋友們呢!

  可是,我又疑惑了,一嘛我還可以理解,二也還勉勉強強,三我就怎麼也想不通了。這年頭,怎麼連憂鬱都流行起來了,那黛玉妹妹豈不是流行天後了。思來想去,我是怎麼也不明白,最後,只好得到一個結論,無論是什麼原因,都與快樂有關,無論什麼快樂,都與生活有關。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