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充滿了快樂,生活中的快樂,如海邊的貝殼,似森林中的樹木,像夜空中的繁星。父母的關懷是一種快樂,得到表揚是一種快樂,朋友的祝福是一種快樂。

  考前父母的一聲叮嚀,得到優異成績後父母的稱讚,送給我一件意外的禮物,盡一切可能滿足我的願望,傾盆大雨為我送來的雨傘。父母的關懷是一種快樂。

  我努力學習了一學期,得到了學校的表揚,我堅持練字,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體貼勞動了一天的父母,得到了父母的表揚。得到表揚是一種快樂。

  在我生日那天,朋友為我送來的一個禮物,在新春時,朋友帶來的一聲聲真摯的祝福,在節日時,朋友寄來的一張張賀卡。朋友的祝福是一種快樂。

  夢想着荒漠里升起綠雲,夢想着綠雲里閃出嫵媚的花朵,夢想着嫵媚的花朵帶來潔白的小鳥,夢想着潔白的小鳥銜來綠色的草地,夢想着綠色的草地生長着永不消逝的快樂。

  初一:2579580590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