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總是過得那麼匆匆,不經意間,我已經度過了14個秋冬春夏。在媽媽嘴裡,常常聽到我呀呀學語時的趣事,今天我邁入了一個黃金歲月——青春。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心裡多了一些“士兵”,他們都是青春的孩子,他們幫助我打敗一系列的敵人……

  記得小時侯,我做功課時,常常會突然覺得做得乏味,原來有一個叫做“惰性”的人過來跟我搗亂。唉,休息吧,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被惰性打敗,隱隱地聽到那個叫“惰性”的人在偷偷的笑着。可是現在,我心中多了一個叫做“意志”的士兵,惰性這個時候又來搗亂了。於是毅力提醒我,都初二了,再不努力就不行了,“意志”幫我趕走了那個壞傢伙,我嘗到了一次次戰勝“惰性”的喜悅。

  還記得以前,如果有人無意碰我一下,我就會聽到一個聲音傳出來:“反攻吧,孩子”,原來是“小心眼”老爺爺在說話,於是我就打了他好幾下,邊打邊想:這次我可佔便宜了。就這樣,我的朋友越來越少。可是我就是無法抗拒他,也不忍心打敗他,因為他畢竟使我“賺”來不少“財富”。如今,我的心裡有多了一個“士兵”,他終於幫助我打敗了“小心眼爺爺”,他的名字就叫“寬容”。“寬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使我贏得了其他更多的好朋友。現在再遇到這種事情,我只是對那個碰我的人微微一笑。

  剛進入初中,我迷上了電腦,虛擬的世界讓我留戀忘返,電腦遊戲更是常常讓我忘記了一切。原來一個叫“沉迷”的人鑽在我的腦子作崇。“模擬城市”、“魔獸爭霸”、“QQ聊天”,整天就是對着電腦,什麼都不想。跟同學們的交流也是張口遊戲閉口遊戲。終於,青春的孩子“自控”出現了,她把我從遊戲中拉了出來,終於我打敗了“沉迷”那個傢伙。

  如今青春是我的了,我成了他的主人。我知道青春的時間是短暫而又很珍貴的。他給了我朝氣、動力,催我積極向上。看見教室里專心聽講的我了嗎?我正象一隻蜜蜂,貪婪的吸取知識的精華,把它們釀成最甜的蜜;是什麼讓我如此的刻苦,是青春賜予我們的勤勞。看見籃球場上的我了嗎?我在那裡儘力的和他人拼搶。汗水浸濕了我的背,可是我總是覺得有種無法阻擋的力量在激勵着我,是什麼,是青春的力量。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積極向上的,我要在短暫的青春時光中,盡量揮灑我的魅力。

  初一:12312302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