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沒有perfect,也沒有perfect的人,每個人每件事都有不完美的一面,一件事情,往往會有兩個結果……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對孿生小姑娘走進玫瑰園,不多久,其中一個姑娘跑來對母親說:

  “媽媽,這裡是個壞地方!”

  “為什麼呢?我的孩子?”

  “因為這裡的每朵花下面都有刺。”

  不一會兒,另一個小姑娘跑來對母親說:

  “媽媽,這裡是個好地方!”

  “為什麼呢?我的孩子?”

  “因為這裡每叢刺上面都有花。”

  這個故事帶給我們無限的思考,同樣是一樣的玫瑰,為什麼一個姑娘看重的是花下的刺,而另一個小姑娘看重的卻是刺上的花?

  同樣的美麗,只是不同的角度而已。

  生活也是如此吧:有人說生活是一團亂麻,煩惱數也數不盡;有人卻說生活是一道彩虹,絢麗多彩。也許這正是因為每個人不同的是生活態度,悲觀一輩子,什麼收穫也沒有,一直緬懷過去的人,他還有什麼心情去創造他自己的未來呢?!如果每一天都懷着一顆樂觀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再多的痛苦也能被“鈣化”,成為堅強生活的一部分。

  快樂有時候真的很簡單,遇到困難換一個角度去看看,也許事情就會改變,世間萬物都有他美好的一面,也有他不完美的一面,關鍵是我們怎麼去看待。擁有一顆樂觀的心吧,他讓你時時都感到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