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他不用華麗的言語,只用連綿不絕的奇峰峻岭,生動地教育我們要做一個深沉的人,遇到困難要勇於面對,遇到了挫折就爬起來繼續前進,在慌亂的時候,沉着地面對。他那高高低低、或平坦或陡峭的山峰也向我們傾訴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在高潮時不能驕傲,因為它總會過去, 在低谷時候不要灰心,因為它也總會過去。

  海,他不用生動的語句,只用他那波瀾起伏的波濤教育我們,人生來就要奮鬥,為著自己的事業而不斷地奮鬥,奔流不息,即使遇到了阻擋你的礁石,也可以經過反覆的沖刷,不斷地向他發出挑戰,努力地走向勝利的彼岸,即使無法到達,奮鬥了努力了,也不枉到這個世界走一趟。

  當我駐足浩無邊際的森林,耳邊總響起婉轉而動聽的聲聲鳥語、陣陣歌聲。藍天上飛翔的鳥兒,展翅翱翔的雄鷹。它們和我一樣都用自己最親切的語言表達自己對大自然的喜愛,用最柔美的歌聲表達對大自然的感謝,感謝大自然給了自己生命,感謝大自然給了自己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園。

  當我靠近連綿不絕的大山,身臨浩瀚無垠的大海面前時,感受山的氣息,聽着海的呼吸,感受山的深沉,體會大海的不懈奮鬥。但我尤其嘆服大自然的智慧,他用年山、那水教育着我們如何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悟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