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鮮花何時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何時綻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宇宙里一粒塵埃,平凡而又平凡;我是路邊一束野花,在忽略之中迎接每天的朝霞。 

  

  我是宇宙里一粒塵埃,平凡而又平凡;我是路邊一束野花,在忽略之中迎接每天的朝霞。

  音樂課上,老師點名讓亦輝唱《我的中國心》,一直納悶,為什麼唯對亦輝,各科老師對他都如此熟悉,而對我,卻是“陌生”的概念。是因為他所在的地理位置比我好嗎?還記得,上次去拜訪老師,向她簡略述說了一下我的概況,也告訴她亦輝是班長的事,老師並沒吃驚,只對我說:“你應該更善於表現自己,讓別人知道你的閃光點,他就善於這一點。”我認可的點了點頭。是的,我是該改變了,在時間的推移中,大家都由曾經的毛毛叢幻化為蝴蝶,而我一直用繭包裹着自己,隱藏着自己。

  

  藍天,有鳥兒飛過的痕迹;湖面,有魚兒游過的痕迹,可是,廣闊的大地啊,哪兒有我走過的痕迹。我是粒平凡的塵埃,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發現我的存在。遊戲的時光里,從來都扮演着觀眾的角色,那童稚的笑聲,可望不可及。我是路邊一束野花,沒人知道我與風雨搏鬥的淚水,孤芳永遠只有自賞。儘管,我只不過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過客而已,但也確從來沒有人停下他那急促的腳步,觀看着一束平凡渺小的花朵以她的頑強書寫她的理想,抱負。    

  是金子真的都會發光嗎?我的閃光點在茫茫的沙灘之中,依舊奪目嗎?為何不肯搭建自己的舞台,向別人訴說自己的獨特,宣告自己的與眾不同。每天早晨都對自己說“我能行”可又隱約地問自己“我真的能行嗎?”每節課上,都發誓要舉手,證明自己的存在,可當機會來臨時,又擔心說錯,成為笑柄,便又沉下本應舉起的手,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機會就從我的手中溜去了,無數次問自己“為什麼?”又無數次的向自己保證下一次一定改。可是又不得不日復一日的向自己重新保證。生命就像是一枝寫人生的筆,我是否會將人生寫得精彩?還是每天都循環在吃飯,喝水,睡覺這些瑣事之中,最後,只得以平凡的句號匆匆結尾。美麗的花,總向勇敢者綻放,而純潔的天使,能夠告訴我,我的鮮花何時為我綻放  

  我是宇宙里一粒塵埃,以不平凡的心改變平凡的軌道。我是路邊一束野花,儘管渺小,卻也以偉大的心營造自己的舞台,向朝陽訴說“世界因我的綻放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鮮花何時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何時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