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綻放的康乃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綻放的康乃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歌的母親節,如歌的甜美悠揚,我們曾在母親的愛河中,快樂的遊盪……

  歲月曾走過13年,記憶的長篇展現在母親的心田,在這兒,我藉著2010的母親節,用筆將五支永遠綻放的的“康乃馨”送給我親愛的媽媽。

  第一支康乃馨

  您知道女兒心中有多愛聽您的聲音嗎?電話里的溫柔不受距離的阻擾傳入到了我的耳朵里,那份溫暖不知伴着我度過了多少疲憊的夜晚。

  第二支康乃馨

  母親,你有化妝品嗎?你有名牌衣服嗎?你做過幾次像樣的頭髮嗎?女兒常常拍着您的肚子說不美,可您知道真正的美是什麼嗎?是您開懷大笑的純樸;是您前屋後院的忙碌;是您辛勤勞動的身影;電腦前,您爭着和爸爸說話。幹活累了,您依舊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堅強。

  第三支康乃馨

  你很少哭,見你淚水模糊的那一刻,會有一種叫做“難受”的滋味從女兒的心底蔓延出來。媽媽您雖然有些累了,但也無怨無悔。

  第四支康乃馨

  女兒很小的時候,不懂感恩,只知道疼了、累了有您就好。眼裡進了東西,就有舌頭舔出來,女兒不敢說這些方法很科學,但現在知道了它們的原理是愛。

  第五支康乃馨

  女兒長大后要當醫生,要讓家人幸福、健康。女兒說過,有了錢會怎樣怎樣,或許這只是空紙一談,未來無從知曉,但女兒知道現在的每一筆演算,每一頁背誦,只為讓您滿意。女兒會懶,懶到不願意去寫日記;女兒會困,困到不換衣服就抱頭大睡,把作業拋到腦後;因為是您的女兒,所以,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您是女兒的依靠,您是一支永遠綻放的康乃馨。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呵護着我們成長。母愛如一眼甘泉,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遼寧鞍山海城市南台一中初一:李ry

您正在瀏覽: 永遠綻放的康乃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綻放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