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燒雲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留心過傍晚時絢麗的風景——當夕陽快要離去時,天空的主角就換成了火燒雲。

  火燒雲一般都在傍晚出現,當火燒雲一出現時,大地立即變得紅彤彤的了。瞧,翠綠的榕樹葉在它的照射下好似變成了楓樹葉。那麼紅,那麼亮,那個老爺爺的白髮變得金燦燦的了,那群小孩子玩笑時也露出了一口“金牙”。

  讓我們再看看天空吧!火燒雲開始變化了。咦?這隻惟妙惟肖的小狗是誰畫上的?那麼活潑,正追逐着前方的小雞——哦不,已經變成了小鴨了。嗯?小狗呢?難道跑掉了嗎?怎麼變成了一頭威武的獅子?還有一群小獅子偎依在它的懷抱之中?快看!那邊有一隻豹子正張開血盆大口,要吞食前面的小鹿呢!在那邊,還有一隻雄壯的駿馬正在疾馳呢!怎麼回事?一條龍取代了上面的一切,突然,下面又冒出了一隻龍來對抗它,兩隻都怒目圓睜,還爭奪小蛇呢!它們似乎在恐嚇對方:別跟我爭,要不你沒好果子吃!這時,兩條龍纏繞在一起,它抓它一口,它咬它一下。正當它們打得難解難分的時候,突然,火燒雲又開始消散了。“?觶?苑沽耍?rdquo;我拿出飯一看,呀!飯也變成金的了!真有趣!

  火燒雲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