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愛無言之(2)何時讀懂父愛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之(2)何時讀懂父愛真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愛無言之(2)何時讀懂父愛真情 標籤:大愛無言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讀懂父母作文

父親的心,有時候也許讓我們難以捉摸,但是父親對我們的愛卻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隨着歲月的流逝,他的臉龐已經掛上了絲絲皺紋,可是,嵌在上面的卻依舊是因我們的操勞一生。 

  父親的情似乎無聲無息,如空氣一般,我們經常會忽略吧,但是不經意間,又會體現出父愛的偉大,它的不可或缺的。靜下心來想想,也應該會明白,那嚴厲的背後就是父親純真,質樸的愛! 

  面對不肯將愛表露出來的父親,我們多一份關懷,多一份問候,這將是對那顆操勞的心以最好的安慰。父愛表達的方式不同,無論怎樣,我們都沒有資格責怪父親,因為父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最起碼他為我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 

  其實父愛也是世界上一筆無法比擬的財富,面對嚴厲的父愛,我們何時讀懂父愛真情。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之(2)何時讀懂父愛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之(2)何時讀懂父愛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