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何妍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何妍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為一些因為自然災害而無家可歸的人們贈予食無憂的生活。讓電視中的小男孩,不必住在暗無天日的黑洞里,讓他有一個溫暖的避風港,一個溫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嘴裡念道:“飛呀!飛呀!小巧擁有神奇的花瓣,為你電腦中,那位背着一大捆樹枝的老奶奶,送去親人的呵護,能夠讓她不必擔心衣食無憂,能夠每天笑得合不攏嘴。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嘴裡念道:“飛呀,飛呀,小巧擁有神奇魔力的花瓣,你為生活在戰爭中,孤單無助的孩子們送去溫暖,平安吧。花瓣飛呀飛呀,我看着它在天空中分解。這時電視里的主持人說:”那些生活在戰爭中的孩子們得到了呵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為一些被人們抓去的動物們,給它們逃生的機會,不會被人們活生生的殺害。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為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送去關心,送去衣食無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一片花瓣,為那對可憐的兄妹,送去食物,衣服和日常用品,讓他們臉上露出開心的微笑。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七色花的最後一片花瓣,讓這個世界充滿生機勃勃、鳥語花香。

  老師點評:

  妍莉,文章中你用十分優美的語句寫出了你的七色花分別幫助了誰,同 時 老師也可以看出你的善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何妍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何妍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