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只是客觀地認為是大自然中一切美麗的景色,更有甚者認為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地方,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色才能稱之為風景,這些人太過於膚淺。你每天經過的那條普普通通的小河難道不是風景?你每天呆的校園難道不是風景?每個地方都有風景,但熟悉的地方的風景會給予你更多的驚喜。 

  我家前有一個小花壇,這個花壇中有一些花花草草,只是人們似乎都忘了它們的存在。終於,在一個春天,我在上學的時候,看見了幾棵春草正欲破土而出,我不以為奇,只當是幾棵雜草而已,沒什麼好驚奇的。 

  過了幾天,在經過春雨的滋潤和洗滌后,那幾棵小草似乎長得更加茂盛、顯得更加青翠欲滴。當我再次注視到它的時候,它已經變得清新整潔,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春天的氣息。那天大雨如注,泥土幾乎被雨水沖的支離破碎。我想:小草應被水奪取了生命了吧!雖然,我已經不報什麼希望了,但我還是決定去看看。當我走近花壇時,我驚呆了!它竟然出乎意料得在暴風雨中存活了下來,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多麼執着啊!突然間有一種奇妙的氣息撲鼻而來,這氣勢逼人心喉,讓人慾感窒息。這就是堅強的象徵!沒有比這更好的詮釋了。今天,我是真正地感受到了破土而出的威勢! 

  從那以後,在我閑來無事的時候,我總會在花壇旁,看一看那幾棵小草,體會一下它們那頑強的生命力!慢慢地我把這裡作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了,現在已經步入夏天,在烈日的燒灼下,它又多了一份閱歷,一份關於如何面對那錯綜複雜的生活的閱歷! 

  那裡成了我最熟悉的地方,也成了最美麗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風景,熟悉的地方風景卻更加優美、雅緻。看看學校河邊的垂楊柳,看看你的教室一角,同樣給你美的感受。因為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地方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