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的風景我也是看過幾回的。

  人跡罕至的竹林漫山遍野連成了一片海洋,漫着黃土的小徑飄飄然然的順着山脈似是要隨着雲霧這番離去。我自忖登不上這天梯所以到了陡峭處便坦然折回。路邊不知名的紫色小花在太陽地照耀下嬌艷欲滴,還有那未死的枯木,枝幹抽象地凌亂着。

  那是個極不熟悉的地方,特用相機照了幾張以作留念。

  我從不會到一個已經旅遊過的地方再去遊覽一次,那純屬是浪費時間,而且,既然熟悉了,那便不再是風景了。

  我可以很有耐性的去排隊進一個從未去過的景點,但是我絕對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流連不停。那太渺小了,但是我的目光從不曾長遠。只是單純了厭倦了等待,我並不願意再去等一個風景風韻成熟,重新綻放它的美麗。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那是高雅之人所說的熟悉風景,吾等俗人,自然便賞得一次山山水水便罷了。風景一個人看是很傷感的,因為沒有了陪你賞風景的人。等到那風景都看透了,就算這橫看側看都看遍了,也只有厭煩。

  所以我選擇了給自己一個餘地,給自己一份痴戀。

  我不希望自己看到的風景是讓人厭煩的,我總是希望得到最好的。我不會讓自己去輕易地厭煩可以欣賞的東西,特別是可以讓人平靜的風景。

  我不希望因為熟悉,所以衍生出人不如故,衣不如新的感覺。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我只能看到因為熟悉而衍生出的荒蕪。我不想因為熟悉,所以抹殺了美麗的風景。我承認我有私心。因為我喜歡新的東西。

  人總是喜歡新的東西的,特別是俗人,而這個世界上,畢竟還是俗人居多,因為太過渺小了,所以才會喜歡看不熟悉的東西,特別是風景。

  我們的目光不太長遠,所以才會認為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正是因為目光不太長遠,所以才註定了是平凡的風景,轉瞬即逝。

  江蘇常州金壇市第三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