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得獎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獎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暑假,我像往常一樣去英語補課的地方去上學(我在小博士英語學校補課)。我們上到第二節課,下課後,校長李老師給了老師一個紙條,然後老師就給我們念了一下:小博士英語學校全體師生請注意,本校將在八月中旬舉辦口語風采大賽。請各班積極做好準備,兩次預賽后將在各班選出兩組同學進行決賽。評委老師是本校的兩位外教!

  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差點就蹦到天上去。我心裡高興極了!我想:以前我從來沒有施展自己的地方,一聽到有大型活動,就嚇得縮到一邊去了。如今上帝賜予了我這個機會,如果我還不珍惜這個機會,我學了五年英語白學了!還好我加倍努力,英語學得,那可是杠杠的!

  所以我信心滿滿,和我的搭檔一起過關斬將,闖到了最後!

  現在,我們已經是闖到決賽的選手了,老師又為我們準備了另一篇對話,可是我無論怎麼樣配合搭檔也不行,這個對話太難了!而且我這個角色的動作很多,嘴和手協調不了。

  於是,我又開始鬆懈了:我會不會到這時候背錯、我會不會被嘲笑、我自己能不能堅持不懈下來。

  在這樣艱苦的心理矛盾之下,我又痛苦的活了一個星期,連暑假作業也沒心思寫了。我整天在沙發上坐着沉思,好像在決定人生的一大問題。

  在這時,媽媽在這時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想去參加還是不想去參加我也不強迫你,你要是想出出風頭的話,媽媽支持你;你要是想放棄這次機會的話,媽媽也不責怪你。你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媽媽也不盼你成名,只要能養家糊口就夠了。”

  我頓時心頭一緊:到底該不該放棄呢?這個問題糾結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後來,我終於有了決定:拼一把是一把,只要努力、堅持,我相信,誰都會有一番成就的!我決定了,我一定要上決賽,不管得什麼獎,我都要堅持!正所謂:人生在於拼搏!

  此後,我不再沉默寡言了,有時間我就找搭檔去練習,時間長了,也熟練了,離決賽的日子也越來越短了。我已經對這篇對話非常熟練了,搭檔不在,我就對着鏡子練習。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口語大賽的那一天!我和搭檔上台了…

  “Good afternoon everyone…”

  隨後我和搭檔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台下超過萬人在觀看,掌聲熱烈,我不禁一贊。

  事後,我和我的搭檔榮獲一等獎,我和她在掌聲中歡笑,我這時熱淚盈眶…

  山西忻州忻府區忻州市第六中學寄宿部初一:劉嘉慶

您正在瀏覽: 我得獎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獎了 暫無評論